自燃算了

孩厨,幼儿园涂鸦选手×悲伤火人

亚洲非寮的现状

我,晴明,众多平安京阴阳师中的一个。
如你所见,是一个顶着亚洲人皮的非酋。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区别吧,就是,一开始的我连个鸟都没有orz
是的,明明已经三十一级了却任然靠着三尾狐闯荡的那种。别个寮刷材料都有草爸爸一叮一个准,而我只能拖家带口和三尾狐一起奋斗。

为什么说是亚洲人呢?因为召唤到了三个金灿灿的SSR
当时可还高兴到开了宴会x

只不过……

抬头看着樱树下拉着三尾狐尾巴尖的红发小孩,再看了眼爬在水池边露出半个身子的水獭以及正在逗隔壁柴犬的粉发少年,不经叹气。
有SSR又怎么,带不起啊。

「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是个称职的阿爸。」

但还是抱着希望每天为他们肝到深夜。

毕竟,他们可是回应了我召唤的妖啊——

突然找回以前不知道掉到哪儿去了的一小段文x想想还是想要发出来。当时我才三十一级呢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