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燃算了

孩厨,幼儿园涂鸦选手×悲伤火人

#每次打开阴阳师都会出现的脑内幻想③#

#每次打开阴阳师都会出现的脑内幻想③#


简单提一下作为一个划水党阴阳师的寮内现状


三十几新萌,主力三尾和鸦,皮条分别172/140兔子/食发鬼,133满技肉火。对面输出强力时全靠蝴蝶精撑,一个满技草妹。


「关于狐妖」

    狐妖,现名二突子,二星出生。

    当时场景——小小的狐妖刚刚回应召唤,乖巧的坐在法阵正中,顶着对飞机耳从烟雾里显现。   

  “是个可爱的同族呢,晴明大——”三尾狐话还未说完就被晴明一声大叫岔开来。

   “二突子!!!”晴明可以说是双眼都比平常大了不少,强忍着激动平复下心情后扇子一开身子微微后仰问道“咱们家还有些什么御魂,还剩的话针女么?”

    “哎呀…晴明大人,能用的针女似乎都在我身上了”三尾狐顿了顿又继续“除了生命和防御加成的。”

    “唔……”晴明眯了眯眼瞅着那法阵中满脸迷茫的小狐狸心中敲定了注意。


    次日阿爸就抱着满身生命/防御加成的小狐狸上了战场。“二突子,好好看看你三尾姐,以后也不求你突多少下,只求你伤害和你三尾姐一样炸。”晴明揉揉狐妖的脑壳就给丢到蝴蝶精身边。


「二突子一点也不二突子」

    早已做好心里准备但也想看眼究竟怎么样的晴明十分大气的,全程让二突子突突。

    但是事实上,二突子首次出手就突了六次,包括后来的四次和五次,直接把晴明给惊到了。

   “二二二二突你”晴明高兴到有些语无伦次的喊了几遍后才把舌头撸直咯,捂着胸口“你不再是我的二突子了”

   “!”狐妖听完瞪大眼睛盯着晴明,半响双眼湿漉漉的跑去揪住晴明裤腿皱着一张脸蛋身体一抽一抽的让晴明不要抛弃自己。

    于是二突子这个名字,至今未变。


    多日后已经恢复为十几岁少年模样的二突子每每听见别人叫心情都非常的复杂。


「三尾狐和雪女」

     三尾狐和雪女是唯二两个非幼体出现的式神。不,应该说是这辈子不是。

     不论多久雪女都会是第一二个回应自己的,三尾亦是如此。

    如果说一个号是一世,那么每一世她们都会在那个同样的地方等待。

   是一种习惯,亦是一种归属。


「关于新式神」

“我手中拽紧了希望!不求得山风,无望看卖药郎。出个ssr我就原地炸裂!”

     山兔正和隔壁孟婆聊了会回来,就撞见某阴阳师在前院拽着蓝票一副跪地求苍天的模样。晃吧晃吧那对长长的耳朵从魔蛙背上跳下,“阿爸阿爸,能给我唤一个孟婆嘛?”山兔揪了揪某人衣摆。

     说来惭愧,自打山兔尽量家门,这孟婆啊硬是唤不来,百鬼都三过家门而不入,可把山兔愁的。

    “自然没问题,按理说我这种一年到头没抽过几次的,应该抽起来sr也不少…”


后期阿爸一抹黑脸:我这高贵的非洲血统可不会因为区区六十连就认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