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燃算了

孩厨,幼儿园涂鸦选手×悲伤火人

花田白宇「设定」

花田白宇    男

178cm       18岁

性格:

本性乖张戾气,凡事以自我为主,对外多是虚与委蛇,可能是因为个性的缘故在好感较高的人面前异常任性。行事果断毫不拖泥带水,对待目标耐性较高。精神不稳定,依耐性异常高。

外貌:

银白色过肩半短发梳成小辫儿耷拉在脑后,平时带着个眼镜假斯文,睡凤眼瞳仁靠上,细断眉,微有卧蚕,眼周青污似打阴影,鼻梁挺立嘴角自然上扬。脖子上有两圈黑色铭纹,左耳配有两枚黑色耳夹,常常笑的很 和善 。身材匀称精瘦干练,五指修长有力。

个性:

粒子重塑

个性简介:死亡后身体自行重铸。也就是说当身体彻底死亡后将会再生,只要没死就算是残疾也不会触发重铸,复活后身体恢复最原始状态,自外部侵入的毒素以及病害在重铸后将被清除。除此之外与无个性没两样区别,并不能提升体质或是其他。甚至是因为这个个性的缘故五感都过于常人,当然只是1和1.5的区别。

重铸时优先大的体块。如果脑袋搬家,个性发动时将不会把头身连接,而是直接“长出”新的头部。正常情况下如果存在固体肉块,将无视流出体液。但在必要时可从体液上开始重铸。火化成灰也是同理。

重铸时也会优先所处环境最安全的部分为主体开始重铸。前提是那个“主体”达到了1cm³。

复活后记忆将会紧接死亡前最后一秒。在彻底死亡前进入的假死状态感知到的一切都将记得。

十二小时内触发两次重铸将会减慢重铸速度,每次减慢0.5倍。正常情况简单的头颈分家需要10~20min不等。在重铸期间再次割断不做为第二次触发。

*重铸时被丢进狭小的地方会重铸成为畸形并且自体死亡然后再次触发。(永动bu)

*短时间内(一天)多次重铸(超过十次)后,五感提高至常人的2倍,并且爱撒娇爱哭。可以说就是变成难缠的小孩子了。

人际关系:

和雄英的羽周无首是兄弟关系(认的)与同样是雄英的英雄科二年级二阶堂相子是发小。

身世:

医疗世家出生,在羽周对门二阶堂隔壁。虽然检查结果为有个性但从小没有任何个性的表现。除父母以外的所以人包括自己都打定认为是无个性——在十一岁以前。十一岁发生意外被罪犯虐杀且未得到任何救助,死亡并触发重铸。

虽外在表现仍旧没心没肺阳光朝气但内部已经有了改变。

与老弟一同考试进入雄英普通科。对个性的描述满是隐藏,全当是微弱的五感加强这样的个性。在老弟和发小面前虽有自残倾向但重未当面实施。

后在英雄杀手事件时内心就已从从众中立变为“敌”,且在随后一段时间离开雄英投敌。

英雄名/代号:腐朽木

所属阵营:敌联盟

备注:*对欧尔麦特和雄英学生都有种不想直面却很羡慕的微妙心理。待在死柄木身边会有莫名的安心感,对(脱离敌联盟)这类事情只是想想就会产生极多的负面情绪。每一段时间不“自杀”就会不适的引起短暂急躁或短暂抑郁。

*精神层面极度不稳定,一直在崩坏边缘大鹏展翅。

*前英雄名为无朽木,认为大众看法是腐朽后代号随之变动。

*个性的侧面作用,在70岁时身体将会不受控制直接瓦解成为小粒子分散。

重铸后身体会自行清除体内有害物质。病死/毒死将不成立。

小英雄背景的一个孩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