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燃算了

孩厨,幼儿园涂鸦选手×悲伤火人

#每次打开阴阳师都会出现的脑内幻想#


简单提一下作为一个划水党阴阳师的寮内现状

三十几新萌,主力三尾和鸦,皮条分别172/140兔子/食发鬼,133肉火。对面输出强力时全靠蝴蝶精撑,一个满技能草妹。
早期来的小一目,中期来的小酒吞,前几天来的小水獭。

「又是拖家带口刷御魂的一天」
    三尾狐作为强攻先手惯例笑眯眯的一边说着要来和姐姐玩么一边上去就是一尾巴抽死对面最具威胁的那一个

    鸦天狗一副“打死对面那些歪门邪道”的样子放出自己一直养着的鸦群,并对乌鸦说“啄死对面那嘟玩意的”。

     酒吞呢,则早已习以为常的开局便带着树妖在后头盘腿坐着一脸惬意喝小酒,若是外人定认为整支队伍里主力是他了。

     至于兔子——跳完一次后就在旁边嚷嚷“放开我,我非套死对面那嘟崽子不可”之类的话。当然,刚说完就被垫着脚的座敷一巴掌糊头上吼“套套套,也不整盆水照照自己多大点命中率!”



     哦,还有我这个划水阿爸。永远都是在后头拿着扇子装着文质彬彬的样儿,实际上心头直刷弹幕“给掉点好御魂吧瞧我这一天到晚都陪着你个破蛇的份上”

*关于嘟。前些时候的一个脏话用嘟代替的梗。

「关于庭院」
     自从知道三尾她的身世后,每次瞧见她坐于樱树下,一坐便是一天,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堵。明明这庭院中人也不少,她却总是格格不入。
     想要与她交谈,让她从那段记忆中脱身,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这样的日子维持了很久。直到前段时间来了三位新人。作为全寮最高输出,带孩子自然也是常事,只是和别家鸟姐比起来要忙的多。(人穷没蛋x)

     忙碌能使她短暂的忘记过去。

     区别在庭院时格外明显——往日孤身的三尾狐现在身边多了点东西。三条蓬松的大尾巴中还窝着个同色蓬松头发的小酒吞,远远看去活像是三尾狐的第四条尾巴。

「关于酒吞和三尾狐」
     又是一次概率up,然而阿爸还是穷的叮当响,除了四张灰符以外就只剩两张蓝票,勾玉都只有六十多个。于是在up的最后一天,抱着一种迷样的心情进行召唤。
    每次召唤三尾狐都会在门口守着,这次也不意外。

    结果这一唤就唤来了个小小的凶不拉几的酒吞,还顺便给座敷满了技能。

   “!!!”非惯的晴明见了烟雾散去后面前的小吞当下就愣住了,硬是过了好半天才呆愣愣的冲着外边喊道“三尾啊!!!快来看看阿爸唤了什么!”随后抱着被自己嗓门吼呆的酒吞跑出去。

     可能是因为酒吞一来第一个见到的妖怪就是三尾狐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她那红艳的色调和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酒吞他格外的粘三尾狐。
     虽嘴上不说,但每次和别的幼妖一起被带去刷御魂或材料时总是挨着三尾狐站。

「关于酒吞和三尾狐 2」
     最开始其实晴明是不知道酒吞粘三尾狐的,直到一次闲下来在院里练书法。
    刚写完几个大字,耳边传来熟悉的笑声,是三尾狐,她一闲下来就要到树下呆着的习惯是全寮都知道的。只是今天似乎有些不同,细听这笑后头还有别的声音。
    “嗯哼哼…要和我一起去坐坐么,静静地很惬意哟?”
    “……要。”

    抬头一看,发现三尾狐竟是带了个拉着她袖子的酒吞过来了。
     晴明觉得自己听说的大江山鬼王和面前这个酒吞肯定不是同一个妖。即使面前这个是失去了记忆的小酒吞。

私设抽到的式神会回到幼年的体态、性格,但随着等级增大记忆会慢慢回来体态和性格也会跟着成长。到了差不多是曾经的失去肢体部分的时候,失去的部分会慢慢脱落或变化。
官方设定的必抽和官送的式神一开始就会是成体。

评论(6)

热度(17)